按此馬上加盟IVIP
很多人加入ivip,在一開始的幾個月常常都是空歡喜一場,

因為沒有訂單的收入、沒有ivip加入下線等等原因開始放棄,

我5/9號正式加入ivip,到現在說真的也只有一小筆的訂單出現,

但是雖然只是小小的20元收入,




但是展望未來可以有多少的20元呢?

沒有人一開始就是成功的!!富爸爸窮爸爸有說到,

成功是建立在失敗上面的

如果連面對失敗的勇氣都沒有怎麼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更何況加入ivip一開始的空窗不能算是失敗,

只能算是成功路途上的磨練罷了。

加入ivip只要3920元,一年之內都不需要在繳任何的費用,

平均一天只要11元,每天11元買一個夢想,何樂不為?

一年後續約也只需要1000元!

這樣你還不心動嗎?

但是一定要記得一件事情,加入ivip是救窮不救急,

一定要有一股要持續經營下去的恆心!!



如果你把加入ivip當作加入直銷工作,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我們不用做以下這些事情來讓自己忙碌,


1.需要再付費來買貨  
2.需要推銷 
3.需要到處找關係拉人 
4.需要去寄貨或者拿貨給別人
5.需要做退貨或者售後服務

只要加入了ivip,這些工作就只要交給廠商去做,

自然而然的等顧客自己買走商品,

你自然就有錢入口袋,

當然如果你喜歡這樣賣商品賺佣金,

可以加入通路王,

但是你加入我旗下的ivip我個人還是會建議另一種賺錢方法,

就是教人家怎麼賺錢,再讓他們加入ivip,

這樣的方法夠簡單了吧?


我們團隊的堅持,

不到處拉人,如果你認同我們的觀點,就加入吧!

不用到處推銷,你寫好商品文章,就等著別人來買你的商品!

不用四處去留言,別人看到你的文章,認同你自然會留言給你!

這樣就能賺錢,

只要花到你每天一點的時間、一台電腦、每個月的網路費、和最重要的3920元!



要加入我旗下的ivip請從這邊加入
加入IVIP按此馬上加盟IVIP

一定要確定你的推薦人授權碼是:
5892900
這樣我才可以教你該如何開始,以及賺錢的方法。
加入我的旗下,只要你一個月都很認真的做,或者達到我的要求,
我就會有我的辦法幫你在一個月內的人氣方面上補強!!
話說有人氣,就是有買氣!
只有加入我的旗下,才有這樣的福利喔!!
這雖然不是團隊給的幫助,但這是我私人給予的獎勵喔!!
我的MSN:  shanshan68330@hotmail.com
  即時通:shanshan330 SKYPY:shanshan330
有興趣的話可以留下你的聯絡方法(最好是MSN或即時通!),
或者加我的MSN我會把你教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ku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