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
close

15

JUL

2016

3.png

每次冬天食量總是特別好...但就會安慰自己說夏天食量就會變小了拉...

但沒想到夏天一整天都在冷氣房裡...不受影響食量依然好!

去年冬天去薄荷島旅遊穿上比基尼看到身上一坨坨的肥肉景象真的是怵目驚心...下個月要出國也可能會穿到比基尼...

為了不想讓以前一穿比基尼就什麼也遮不住的可怕景象重演...

最近真的認真考慮該好好運動減肥了

4.jpg

 

CHOYER仙女食代膠囊

這款CHOYER仙女食代之前看亭亭介紹就讓我好心動~

其實我雖然四肢瘦瘦...但腰部和屁股超有肉...腰部整個就是一直線沒有腰啊

每次不小心吃太飽時,肚子就會像是懷孕三個月一樣

或是去吃吃到飽時...男友已經吃飽了我卻還向無底洞一樣繼續在吃.....

總而言之,我不是個小鳥胃的女生,而且肚子餓對我來說就是要趕快吃飽不然我的心情會比大姨媽來還暴躁

 

6.jpg

8.jpg

9.jpg

 

拿掉外面的塑膠殼,盒子包裝美美的~

吃完之後盒子還可以拿來裝一些小飾品

 

5.jpg

22.jpg

 

一盒有30粒,一天兩顆的話大概是半個月的量!

單顆單顆的膠囊包裝出門攜帶方便!!

出門幾天就帶多少顆,不影響包包的容量 

 

1111.jpg

 

這款CHOYER仙女食代膠囊,不管是男女都可以食用

裡面成份有綠茶萃取物 、藤黃果萃取物、啤酒酵母和ABS乳酸菌

成分天然!但是孕婦不能食用喔!

每日1次,每次1-2顆,搭配冷溫開水食用,飯前飯後皆可

 

1465809785-519177375_l.jpg

 

美食當前時先別急!!我都習慣午餐前30分鐘到1小時吃兩粒

剛開始沒有很大的感覺....但慢慢的男友說我叫餓的頻率少了很多...

比較不會中午剛吃飽,才隔一兩個小時又在叫餓了...

像之前去吃麻辣火鍋,因為鴨血和臭豆腐都非常下飯我都可以吃三碗飯以上...

但吃了仙女食代膠囊後,上次去吃麻辣火鍋竟然連一碗飯都吃不完...

連男友都嚇了一大跳XD

平常雖然晚餐吃很飽,但常常會到睡覺前又開始嘴饞肚子餓,

我又是那種肚子餓會睡不著覺的人,所以一定要把肚子填飽後才能安穩入睡!

使用後即使晚餐吃的量減少,到睡前也沒有肚子餓的感覺喔~

 

1.jpg

 

( 拍這個圖花了我好多的時間…一離開沒多久數字就消失了啊啊啊 )

雖然吃仙女食代這類的輔助食品比較適合搭配運動和飲食來達到變輕盈的效果...

但由於最近好忙又很懶得動...所以我在飲食上幾乎沒做什麼調整

沒有搭配任何運動的狀況下體重還是有小幅的下降了一點唷!!!

當然定期的運動還是很重要的!除了能夠讓自己更健康外,

飲食的控制如果壓抑不下來就可以跟仙女食代做好朋友

因為減重最忌諱吃過多的食物

尤其是外食族會攝取高鹽高鈉高糖的可能性更大

這樣才能更無阻礙的邁向健康運動輕盈的人生

最近好忙都沒時間運動的我還是會吃仙女食代來抑制我想吃的慾望 

 

 

DSC08631.JPG

 

體態輕盈了不管怎麼拍照都好看!!

不用再喬角度喬半天了啊~~~

 

DSC02868.jpg

 

跟心儀對象出門再也不用硬裝小鳥胃拉~~~

( 雖然男友都知道了 :P )

如果每天運動搭配仙女食代一定可以迅速地看到效果!!

夏天要穿上比基尼秀出好身材再也不只是夢想了!

現在CHOYER剛好也有買1送1的活動

快來試試看吧^^

 

 

 

 

更多商品資訊:

官網:http://choyer.com.tw/product/detail/67_80/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kuo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