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備精選購物句:
當我們進到店裡,店員可能會這樣招呼我們:
1 您在找些什麼嗎?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可以這樣回答:
1 嗯,我在找A物。
  Yes, I am looking for A.
2 沒什麼,我只是看看而已,謝謝。
  No, I just take a look, thank you.
直接向店員詢問:
1 我在找A物,請問有嗎?
  Where is A?
2 有這個品牌的東西嗎?
  Do you have something for this brand?
  店員的回答可能是:
1 有的,我們有。請您稍候一下。
  Yes, we have. Please wait a moment.
2 很可惜,我們沒有賣這個呢。
  It is a pity. We don't have this yet.
3 很可惜,已經沒有庫存了。
  It is a pity. We don't have storage.
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請店員幫忙調貨:
1 可以幫我調貨嗎?
  Can you help me transfer cargo?
2 我想要的這東西架上所剩不夠,能否幫我查看看是否還有?
  Do you have more storage for my nee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歐巴珊手繪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